言透寒明

微博:@言透寒明
原创发文地:长佩@言透寒明
调整中:长佩:《寄送》
连载中:老福特:【unine同人】《江湖第一榜》
欢迎关注微博,喜欢请点赞+推荐,谢谢支持

【unine】江湖少年之江湖第一榜6

“从今以后,三年为期,还望独步剑客勿负‘江湖独步’之名。”

“我答应你。”

闻名江湖的军师浅浅地笑着,烛光在瞳孔中闪烁着,掩住了他眼底的斤斤算计。

他亲眼看到了眼前闻名江湖的剑客向他允诺替自己的少主效力三年。

三年,能做很多事,足够他这个药罐子替少主安置一切了。

三年,他的极限,也就到此了吧……

等到剑客离开军师的房间,一个人面色肃穆地从门外走来。

“你想好了吗?用了这种药,可保你今后三年行如常人,但是,一旦此药无法在你体内与其他药毒保持平衡,就会崩溃,寻常人根本无法抵抗药毒失衡造成的后果……”

军师朝来人比了一个手势,示意无需再言。

“哼,你以为我想医你?”那人冷哼一声,往常脸上的笑容早已消失不见,“要不是受人之托……拜你所赐!我这大名鼎鼎的‘江湖圣手’的名号就要被你糟蹋没了!”

军师低声一笑,替药师斟了一盏茶,虚虚一抬手示意其落座。

“你可别说,你‘江湖圣手’之名远没有你那‘江湖笑医’来得有名气。”军师边说着,边接过药师递来的一碗药,而后慢慢喝下了那浓得如墨般的药水,眉都没颤一下。

末了,军师似乎还回味了一下最后那口药。

“还是尝不出味儿来。”军师最终得出结论。

“废话!”药师冷哼一声,依旧板着脸,“你若坚持勉强自己这副身子,状况只会越来越差,不仅仅是味觉,接着消失的是你的嗅觉、视觉、听觉,甚至是触觉。五感尽失,五脏俱废,跟死人也差不了多少了……”

“你还是适合笑着。”军师冷不丁冒出一句。

药师怔了怔,勉强朝他,也是朝自己,笑了笑。


评论

热度(3)